千年不遇,我鼓励我自己一回。

2009-01-19 2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本以为鼠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会是在平淡中,在期待发年终奖,在发过节礼品中匆匆挨过。

谁知道周末最后一场斗酒大会,经历了有人哭,有人笑,有人交心,有人闹之后,我被通知周一去机关报到。

机关,我觉得自己跟它除了平时去办事和自己的档案放在那里之外,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
通知我去区委帮忙。

作为区里唯一一家企业参与政府工作,我感到自豪,发自肺腑的。

因为和我们一起的成员单位个个都是响当当的:区政府办,区公安分局,区工商分局,区监察局,区消防局,区交通局,区财政局,区审计局,区环保局,。。。。。。

开阔的广场,宏伟的办公大楼,气派的装修,无数个奥迪四个圈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得让我心动。感慨道,这才是工作啊。

每一辆四个圈都是到正门停下,后门打开,下车,通过一条直接通向大厅的红地毯而上,然后四个圈直接开到楼后边的停车场,等着下班时再开到前面来。

上午经历了市委视频会议,区委会议,下午下基层检查之后,我算完成了我在区委上班的第一天工作。

晚上7点多下车往家走,回想今天身边的几个同事,公安局的涛哥,安监局的胡哥,工商局的高哥。。。当然还有那个最让我佩服的30出头的正处级的王哥,30多岁啊,正处。

我们虽然之前没怎么见过面,但一天的相处还都很好,各位大哥都很照顾我这个小兄弟,让我打消了很多之前的顾虑。我之前以为这些政府的大爷们都是很难相处,很难伺候的。

估计要和各位大哥要并肩作战到正月十五以后吧,希望别让各位大哥失望。

今天,收获颇丰,不光是体验了政府工作,还是虚荣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满足,总之,这次工作借调我会把它看成是我的一次机会,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。

以前我很不屑自己对自己说鼓励的话,今天我就豁出去鼓励自己一回:好好看,好好学,好好干!

多看人家办事、说话的方式方法,多学人家处理事情的手段,嘴甜点儿,手勤快点儿,长点儿眼力价儿,先做个不被人讨厌的人,然后再努力做个让人喜欢的人。

努力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