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周迅--2007玉兰油新品发布会

标签: 周迅     保镖  
2007-09-08 12:11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,王府井步行街,2007玉兰油新品发布会,我也算和周迅有个亲密接触吧!

昨天,太阳不算太大,就是那身衬衫,西裤,皮鞋有些不太适应,感觉紧巴巴的。

下午两点五分,保安和警卫和警察就浩浩荡荡地开向北京市百货大楼前面,警戒线也开始围起来了。

这是我兄弟,田园。他坐的就是周迅接受采访时要坐的沙发,周迅还没坐就被他给提前享受了。

舞台上小提琴手卖命演奏着!很敬业!

要注意形象啊!

背后是主持人,长得很像北京台的那个叫索尼的!

现场来的好多家媒体,什么天天影视圈的,娱乐现场的,每日文娱播报的,东南电视台的。。。。。这个时候,我就坐在第一排的VIP,离她不到一米的距离,仔细看看,比我想象中的她好看。

周迅向大家介绍自己平时护肤的小窍门:充足的睡眠,多喝水,多吃水果!

我和田园负责周迅的休息区域,她来了之后在化妆间里面补妆,六个保镖在外面,里面是她的助理和随行人员,我跟她的助理聊了会儿天,她的助理有点像李宗盛,满脸坑。

一会儿,听到主持人有请OLAY的形象代言人出场的时候,我就通知她的助理叫她出来,我给她掀开门帘,进入会场,我一掀开,那闪光灯晃得我,睁不开眼都,还好我戴了墨镜。

活动完了,拍个照片留个纪念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3-19 13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